在2011年出版的第5屆城市研究“城市研究:NEW YORK”的概念書將被發布在五月初從PARCO!

最新一期:在“城市研究NEW YORK”,歡迎的客戶主任,在編輯器 - 在 - 首席“TOKION”元是一個新的紐約客出生和飼養“肯·米勒(肯米勒)”先生自己,所有128頁,刻板印象“階段是一本指南,“紐約不知道,改變人們的地方,我已經討論有關城市的歷史。 生活虛構的風景,紐約的藝術家是沒有已知的前遊樂公園,已被重建和炸玉米餅店農場的屋頂,衝浪店面臨的道路,如工業外圍運河流經的工業區和[的海濱],在鎮,藝術結構的建築,它代表的布魯克林大橋採訪[NEW NY],和的克萊斯勒大廈,並在古根海姆博物館,紐約和新的紐約客肖像的新一代策展人,設計師,造型師和[不朽的結構],拼寫出攝影師馬塞洛·戈麥斯(馬塞洛·戈麥斯),Poppyde維倫紐夫(罌粟的維倫紐夫),的佐伊Ghertner三,等(佐伊·Gartner公司)在不同的攝影表達。 請欣賞:“紐約城市研究”這一最新的“紐約”獨特的肯·米勒是熟悉的城市奠定了。

來賓[導演]肯·米勒:肯·米勒

編輯器中,的首席“TOKION”前館長編輯器。 編輯點的典型書“捕捉你減少約20攝影師南·戈爾丁和斯蒂芬·肖,如沃爾夫岡Tillmans”拍攝的“日常工作”有一個(里佐利國際)。 按照“SHOOT”的出版,將在紐約博物館新館舉行展覽,我們參觀了世界倫敦,巴黎·科萊特·泰特現代美術館(Tate Modern)·尤倫斯當代藝術中心北京,東京,然後PARCO廠。 作為一個作家,雜誌,如“訪談”,“W”“V”“紐約時報”今天的服務。

[發行]:PARCO出版2011年五月初,城市研究,商店和一些全國書店中的每一個治療計劃[]市場價(含稅)1890日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