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2011年出版的第5届城市研究“城市研究:NEW YORK”的概念书将被发布在五月初从PARCO!

最新一期:在“城市研究NEW YORK”,欢迎的客户主任,在编辑器 - 在 - 首席“TOKION”元是一个新的纽约客出生和饲养“肯·米勒(肯米勒)”先生自己,所有128页,刻板印象“阶段是一本指南,“纽约不知道,改变人们的地方,我已经讨论有关城市的历史。 生活虚构的风景,纽约的艺术家是没有已知的前游乐公园,已被重建和炸玉米饼店农场的屋顶,冲浪店面临的道路,如工业外围运河流经的工业区和[的海滨],在镇,艺术结构的建筑,它代表的布鲁克林大桥采访[NEW NY],和的克莱斯勒大厦,并在古根海姆博物馆,纽约和新的纽约客肖像的新一代策展人,设计师,造型师和[不朽的结构],拼写出摄影师马塞洛·戈麦斯(马塞洛·戈麦斯),Poppyde维伦纽夫(罂粟的维伦纽夫),的佐伊Ghertner三,等(佐伊·Gartner公司)在不同的摄影表达。 请欣赏:“纽约城市研究”这一最新的“纽约”独特的肯·米勒是熟悉的城市奠定了。

来宾[导演]肯​​·米勒:肯·米勒

编辑器中,的首席“TOKION”前馆长编辑器。 编辑点的典型书“捕捉你减少约20摄影师南·戈尔丁和斯蒂芬·肖,如沃尔夫冈Tillmans”拍摄的“日常工作”有一个(里佐利国际)。 按照“SHOOT”的出版,将在纽约博物馆新馆举行展览,我们参观了世界伦敦,巴黎·科莱特·泰特现代美术馆(Tate Modern)·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北京,东京,然后PARCO厂。 作为一个作家,杂志,如“访谈”,“W”“V”“纽约时报”今天的服务。

[发行]:PARCO出版的2011年5月上旬,城市研究,商店和一些全国书店中的每一个治疗计划[]市场价(含税)1890日元